Thursday, April 1, 2010

愚人节快乐...

案件一:

他跟我求婚哦...


恭喜我...快点!!!!
我要结婚了....!!!!!!!!!!!!!!!!!!!!!!!


亲爱的堂姐和堂姐夫被骗!!!哈哈哈...

他们的反应是...
呵...还小啦~ 然后不知怎样答了...

聪明的堂姐也有笨蛋的时候... XD

案件二:



爸! 我...我买了UKIMONO! 快点给回堂姐钱!
因为我带不够钱...她帮我出着先...

PLEASE LA...我真的很喜欢的...
我又肥~ 可以减肥嘛~
因为整架机摆在他面前...他不能不相信

可爱的爸爸被骗!啊哈哈哈....
他的反应超严肃的...
SOT的... 可以为了三只买这个!
你发JOR达啊! 拼命的摇头...


他得知被骗后还不承认自己被骗...然后无言...
不过我真的有收获的...是一本日记簿和S.H.E的纸袋...
好啦~谢谢堂姐~


案件三:

等下我跟堂姐去CLUBBING咯...
你要去吗?

很明显的这是要骗谁的?!
谁最讨厌我去C的?!
谁最小气的?!

啊哈哈哈...还有谁~

他的反应是...
不要!晚安!
呵呵...笨蛋! 然后再和堂姐去他家给他个惊喜 ^^


再送他这个...




小气的脸就笑起来了...
愚人节也有礼物收...不错哦...


要认真看...3D效果才有哦... 超酷的!

*************************************************************************

今天我好坏哦...一直骗人...
朋友骗不到... 不好玩的啦~
还是跟老一点的人比较好玩... ^^


然后今天也是我和杏拿S.H.E的专缉的大好日子!
也是我的白色情人节礼物从一张纸变成两片东东...
谢谢哦...





她们的歌差不多全部都很好听... 很喜欢哦!!! ^^
大家要多多支持她们哦!
超爱听你不会,爱上你等等... 还有雨夜花... 还特地练米南语咯...

SHERO!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