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emo emo.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emo emo. Show all posts

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在‘比例丝多’的第二个星期

我当然很开心堂姐和堂姐夫可以特地买巴士票探我们。 但我不期待这一天,因为要当跟他们说再见的感觉很痛苦哦~ 短短的十几个小时的相聚,很满足还不错!
谢谢你们带来的粮食和为我们煮了一顿很油腻的晚餐,哈哈哈!我不希望肥回去被你们讲嘛,但是冬天很快饿。。。又很冷很冷!!!

p/s: 今天第一堂的课,老师未免讲太快了吧! 过后还跟傻佬哭诉,还反骂回我没用~ T.T
我不想的~~~~

24 SEPT 2012, 10:34pm (UK)

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MISS

I will update my blog very very soon... force myself to blogging and make it as my habit! LOL

17 SEPT 2012, 8:46pm (UK)
I MISS MY FAMILY
I MISS MY DEAR
I MISS MY FRIENDS

Saturday, June 25, 2011

谎言 还是 谎言 
比较辛苦?

对我来说听谎言比较辛苦
因为无时无刻都猜测着 是与非
虽然说谎的心比较内疚些
不比听的还要难受

明知是谎言那我还要问
现在就自己生自己的气~

哎~人呀~

Thursday, June 23, 2011


半个学期已过。。。 就像打仗后的休息时间到了!
下星期虽然上一天的课,功课也不算很多
但是头脑一直不停地再想。。。
希望有个好灵感 来跟我打声招呼~

现在我的脑处于一个非常沉重的状态
很多东西在我脑海里 也删除不掉

有时想 人类的脑是电脑就好了
多么的容易Move to Trash
又可以 Undo 回

不经不觉已经进入第三年学期
 感觉我的东西就好像一片屎!烂透了!
暂时没有个成功的作品
我希望我可以创造把屎变成金的神话! 哈!

没有能不能,只有你肯不肯!

厚~ 头疼死了
下星期希望有机会可以跟朋友玩个痛快!


Saturday, March 26, 2011


本来是很开心很想在这边酱很多废话来这边分享。。。

突然我的mood 都跑掉啦
现在的我不想烦别人
只想呆在家,看电视,看书,上网 然后就去睡觉

放假后,很想做工来麻醉自己。。。把自己搞到累累的
什么也不想去想!

Tuesday, October 12, 2010

伤心
难过

我又不见东西

为什么我总是不见东西!!!

你很苯啊!!! Jamie!!!

T.T

找你找到很辛苦。。。

Tuesday, August 10, 2010

说真的 了解我的人真的很少
心事还是跟自己聊比较好
因为只有我才能守住自己的秘密

来个失望的晚上

安慰自己
一个人, 最好

Friday, July 9, 2010

信 [心]?

又来到了一个 很无阻 的晚上
为了功课 还是功课
对与明天的功课 他还是会一句 no 给我的
对 no已经麻木了。。。T.T
-
-
-
最近,我脑里想着。。。
我是否该放弃 还是继续拼多两年?
这种念头都是累计而来的
对少少错则就想放弃

说到来
就是不信自己的 [心]

不信我未来会往这发展
因为每次听见人说
读这行不一定做这行!

那。。。读来干嘛?

爸都想我读些有关商业的科系
而我 就是为了兴趣。。。

我真的为了兴趣而当饭吃吗?
我真的可能为了兴趣而有饭吃吗?

龙小姐又想太多啦。。。 >.<

Monday, January 18, 2010


I'm really feel very unhappy right now... =(
why no peoples understand my feelings
Feel so sad and so stress u know?

ok, I know I'm useless
but...
izzit all my fault?
and YOU just ignore me when I'm crying!!!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这十一月绝对是我最不幸运的月份啦...

至于发生什么事就别在提啦!
总之就很不幸运就对啦~

下个月中就放假了...
很快就新年.... >.<

我等不急我的SHOPPING啦~ XD

-------------------------------------------

现在的我...
感觉非常的可怜....

我家人去了旅行~

我想去的...因为我要赶FINAL~! T.T
我牺牲我的玩乐... 与未来拼命啊~

现在只剩我和工人两人在家相依为命...
自己吃自己 (什么话 ==")

还好明天堂姐会回来陪我...

HAIZ...日子依然要过...



Friday, November 6, 2009


第一次失败...
算~ 在做过...

第二次失败...
天啊~ 怎么办呢.... 继续做过...

第三次的失败...
我就差点放弃了...
真没用

记得你说 :
人生中有起起落落...
你不失败过怎会有成功呢?

你说如果我这三年在学院一切都很顺利...
那其不是很单调...?

你说将来我到社会也会遇到这些难题...
那我不是要哭很多次?
(我真的会哦... 因为我有无限量的泪水 T.T )

所以说... 我人就是这么爱哭...
但哭过后又变开朗的什么人 >.<


感谢老天爷免费让我学会"早都应该懂"的课咯...




P/S: 会让我疯狂的事即将来临啦~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杂篇

压力篇

上星期的马来人过年... 放假两天~
这学期很多放假咯~ T.T
放假不是应该很开心的吗???

不!! 因为要补课!!!!!
功课会更多!!!!! >.<
然后...
放假那有心情做功课呢~

现在开课第三个星期吧了~
就来被功课压扁咯...
Very stress ar ~~~
HELP!


********************************

放假两天... 两天都去了MIV! ^^

.... 21/9/09 ....

词穷的收获篇

第一天跟家人去是为了买相机(旧的给那哥拿了)
还有我的裤子(肥了~买个尺吋大点的)~ =P

早餐,就在这家餐馆医肚先。。。












午茶。。。








.... 22/9/09 ....

食物篇

第二天...
跟傻佬去的 ^^

这天的收获全在肚子里咯... 包括我的怨气!!!



我第一次去 ,也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去咯...
因为那边的员工给我留下很坏很坏的印象...
我超级讨厌他们的服务态度!!!!!

今时今日的服务态度已经不行的啦~
哎~ 失望~











这家餐厅名字 ,周围环境 , 食物都很很美了的...不代表好吃哦
享受不到吃的过程... 闷~







**********************
爱美篇

做MASK吧啦~ XD





我第一次用这样的MASK
一片透明的.... 对我来说是讲很新奇下咯~

这一片都要RM50++
这么贵!! 我是不会买的咯~

但是怎会粘在我脸上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