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信 [心]?

又来到了一个 很无阻 的晚上
为了功课 还是功课
对与明天的功课 他还是会一句 no 给我的
对 no已经麻木了。。。T.T
-
-
-
最近,我脑里想着。。。
我是否该放弃 还是继续拼多两年?
这种念头都是累计而来的
对少少错则就想放弃

说到来
就是不信自己的 [心]

不信我未来会往这发展
因为每次听见人说
读这行不一定做这行!

那。。。读来干嘛?

爸都想我读些有关商业的科系
而我 就是为了兴趣。。。

我真的为了兴趣而当饭吃吗?
我真的可能为了兴趣而有饭吃吗?

龙小姐又想太多啦。。。 >.<

2 comments:

kiM said...

商业跟广告很有关系好不好龙小姐~
想太多了啦
读什么未必做什么
做什么一定跟读到的什么有关系的
把东西link起来
你学来的就有用到了
读来做么?
读来让你自己发挥啦~

JAMIE LOONG said...

我会慢慢地用心想怎样才会发挥出来的!
想放弃也不简单。。。
谢谢你!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