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这几个星期都很压力,我真是怕了。。。
这个sem很变态,这么多东西要一个星期都不到就要完成!
所以是时候发挥我的planning skill 了!

在最短时间做两个星期的功课!是不可能的啦~
傻啦~我不是超人!!!=="

虽然我比朋友都早睡
感觉比他们都幸福
但我内心还是怕的要死
连发梦都要梦见功课
好恐怖!!!

希望一切顺利。。。要再加把劲了哦!

下个星期还要做堂姐伴娘
更压力!但很期待!
她的人生最完美的一件大事!
祝他们永远都这么幸福快乐!
^^
明天我要做一件女人该做的事了!!!
哈哈!!!可以跟妈咪去洗脸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