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2011的最后一天

 二O一一年 就过了!

其实这一年我很倒霉下的。。。
一定是在2010 的时候没有许好愿望 =S

不开心的事可多 
不见新电话最够力的, 
人很矛盾,
越来越懒,
心里不平衡,
功课差点应付不来,
要减肥需要时间,
用太多钱也是不开心,
我的外婆和姑妈的离世,
今年的部落才写了三十多个post,
人老不喜欢去club, 
成绩CGPA在 2011三个sem都是往下滑,
不开心很难再开心。

开心的事
至少今年也是有去不远的旅行,
曾经拥有过新电话,
顺利及格所有的科目,
顺利的二十一岁派对,
家人也是健康平安,
朋友都没忘记我, haha
Mr. J 可以跟我多度过第八周年,
我终于进了赌场,
增加很多知识,
我到了2011的最后一天。。。


 Yeah! 今晚就跟朋友迎接2012的到来!

不开心的事快点滚到远远的!
希望我和家人和朋友们都过的更好,
学业进步,身体健康,岁岁平安!

迈向我的理想前前前进!!!!!
惜福! 感恩! =]


HAPPY NEW YEAR!!!!! 20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