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presentation gua?!

Present?! 我天天的恶梦
我知道 ang mo 明白我说什么,可惜我不明白 ang mo 说什么!
真的要很专心地再听才会明白~ ah...恶梦中的恶梦

还有我的 module tutor 竟然是 GABRIEL!!! (Dulu bia punya Corporate Identity 1 & 2 lecturer's name) 还好只是同名不同人而已~ 但是听到这名字都会打冷振... 香港朋友说他虽然严一些,但是他教书还不错地... okie...希望会好的! Think positive! Think positive!!! =)

家务多了然后功课也开始多了, 给点我时间适应这撩乱的时间表吧~ 晕!

27 SEPT 2012, 9:04pm (U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