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毕业

毕业咯!真的好像我再出席耶~ 有像到!哈哈!
说好的我们一定要一起毕业,那些日子的确很难撑,我们还是撑了~ 但是很可惜我不能出席在也不能很你们一起欢庆这一个这么难得的毕业典礼! 你们都知道我的心都一直在出席着的!谢谢你们与我同在。



为什么选择继续读呢?
我觉得是我不够努力,所以我还要继续读! 加上我尝试过短短的三个月的工作。虽然一开始就被挨骂,眼眶有累但是忍住撑住不流~ 我还记得每天都抱着压力的心情去工作,每天回家都没胃口吃饭就呆着电脑面前工作。我的工作地方是KL, 每天都会塞车到很变态!但是那时的我宁愿塞车都不想那么快到公司!
为什么我这么怕这工作?
因为老板是工作狂,她会无时无刻都会拨电给你教你工作!甚至是周末!太恐怖了~ 问题是那些工作不紧要的!真的给她玩惨了!过了一个月,我适应了。。。终于我被她称赞了,心里有点暗爽!但我还是不会留下的,哈哈哈~ 无论如何,我有一个过去式恐怖的工作经验。 以后醒目点就好啦!


感谢爹爹没放弃我,还给我机会去到外国读!
所以答应自己这一年一定要好好地继续撑下去!完成自己的梦想!以后的路我们还要再撑!
我要做一只打不死的蟑螂 XD

Hmm...现在的我要做好的是五千个字论文!还有最难的self-directed study! 啊啊~~ 加油啊! =D



  3 NOV 2012, 3:35am (U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