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3D3N @ Pulau Tioman


嗨~ 对不起让大家久等了...
因为我家上不到网了... 加上某种原因...
今天才修好... 不然我又到处到人家的家借 "网" 上了~ XD



+**+ 29/8/09 +**+

早上就到了JOHORMERSING 码头搭船到PULAU TIOMAN!!!

所以是在凌晨开车的哦~
司机都驾的很快啊~ 虽然他有时常下破的经验啦~
但... 我的眼睛是真的睁的大一大~
不是很敢睡~
=="

这是所谓的 "
怕死咯~ "

呵呵...
有了它!!!

才可以上船~
废话~

BLUE BLUE 的海
还有一阵阵的海风
加上海浪的声音

放下所有的烦恼
让我可以放松心情
前往幸福的海~



抱着一个期待的心情坐了整一个多小时的 "海程"
终于到达目的地啦~~~~


当然要医肚先啦~
过后就
CHECK IN 休息先~

接下来... 都是在水上活动,所以没拍到很多的照片...






到了傍晚, 再去沙滩漫步... ^^
那种兴奋的心情真的要到海边才找到...







晚上吃了晚餐后... 就回到酒店玩游戏
输的就要喝酒~ 因为他们带了两箱来,一定要喝完他~




我们都玩的很庆幸... 有些真的醉了~
我才喝了那么的一点点...我不喜欢酒的味道啦~
所以...
我没醉!!!!!!!!!!!!

再去沙滩漫步... 都退潮了
有点恐怖 因为灯不多~

+**+ 30/8/09 +**+

一大早, 吃健康的早餐先嘛...
天啊~ 我现在超想念那边的食物的~ T.T


然后这天的节目丰富少少而已啦~



GAMES ROOM 打机 ^^
还有玩桌球打发时间



下午潜水去咯~
看很多很美丽的鱼和珊湖...
一样的水上活动就没照片啊~

这才唯一的一张... ^^




回来岸还有游戏玩咯... 分两组~
虽然不是很公平的比赛,但是开心才是最重要嘛~






对~ 我们的酒店还没介绍...
几年前我和亲戚也是有来过了的~ 没想到是同一家酒店 ^^





里面是有冷气的木屋来的哦... 设备俱全
但是屋外时常有猫啊~ 我们的祖先(猴子)~ 四脚蛇~ 爬来爬去~
幸好它们都是良性的...































在那边的最后一份晚餐... T.T
在那边每餐都是BUFFET 除了下午~










那边的可乐蛮贵下的咯~ @.@

中间那位弟弟每次都让我哭笑不得...
真的人不可貌像~



好长的一瓶红酒... 准备要那去海边倒数国庆日~


在那边也可以听到很 IN 的歌曲的...哈哈
但是也会闲啊~
所以我们也组了个乐团...
不怕吵到人家~ 不怕别人看我们的眼光
就对着海大唱~ 超爽 超棒!!!

那边虽然没有庆祝国庆节,但我们还有爱国的精神!!!!!
起立站在海边唱
NEGARA KU!!!!! ^^

MALAYSIA
52 岁生日快乐!!!!!


+**+ 31/8/09 +**+

这一天我们都抱着依依不舍的离开刁曼岛了... T.T





HEINEKEN 代言人~




坐巴士到码头路途中...










拜拜咯!!!


没买到那边的纪念品~ 
只买到巧克力给家人而已~
希望朋友不要介意啦~
如果介意的话就来我家~ 我给你从
TIOMAN拾回来的贝壳...  
HAHAHAHA..... =D




送给妹的~


终于写完啦~~~~~~~~ 累!

1 comment:

Toiy said...

hahaha.....pulao tioman leh ~~~~
ur holiday really having many fun l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