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阿哥, 加油!!!

这篇其实是上星期的事...

对不起...

我又迟了...

话说很久以前...(有点夸张手法)被我在网上找到这家店...
+WONDERMILK

被它的CUPCAKE的设计吸引了~



于是我问了阿哥会不会去先... 因为我信他可以帮到我...

怎知?

事隔几个月...

他考完DIPLOMA了...
我终于的空下...

很难找到的一天

他可以陪我带我去了...
就是上个星期六 ^^
完成我的其中一个心愿...
谢谢咯...

所以我和堂姐请他吃


买了六个RM25
可能设计美价钱就会更美哦???


那边的食物很特别很好吃...
价钱一般~








很喜欢它的设计~
有时间想做做看~

ERM...
我说如果有时间啦~ ~~


还有可以买回去自己做的哦 ^^


以前小孩很喜欢吃的零食










屎啊喂~


什么表情?? @.@




===================================================
13 / 09 / 09

送阿哥机咯... 不舍的心情
看的出那天妈咪有点不舍哦... 她就是不肯表达出来... 又害羞咯~








好小一只...哈哈哈....


现在阿哥已经在外国一个星期了~
希望他在那边不会再感觉很陌生吧~
然后明天开课, 祝你事事顺利咯
别在睡迟啦~
等你上网~ MSN 再聊吧~

OK!!! 用工读书还有好好照顾自己~ 加油!!!
明年见~ ^^,

等你回来看谁瘦最多 ...
哇哈哈哈....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