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这十一月绝对是我最不幸运的月份啦...

至于发生什么事就别在提啦!
总之就很不幸运就对啦~

下个月中就放假了...
很快就新年.... >.<

我等不急我的SHOPPING啦~ XD

-------------------------------------------

现在的我...
感觉非常的可怜....

我家人去了旅行~

我想去的...因为我要赶FINAL~! T.T
我牺牲我的玩乐... 与未来拼命啊~

现在只剩我和工人两人在家相依为命...
自己吃自己 (什么话 ==")

还好明天堂姐会回来陪我...

HAIZ...日子依然要过...



1 comment:

Toiy said...

haha ~ 载elaine他们还是睡去你家陪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