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WOAH... 突然间有股冲动写部落咯...
这种感觉和时间很难找到的啊!!!!

可能明天是第二个星期的最后两堂课...
两堂都要去PRESENT...
很怕咯... 而且又来个伤风~
走音就很糗咯 >.<

但我会尽量的啦...


-----------------------------------------------------------------------------------

星期日和家人去PAV因为要选我的礼物哦...嘻嘻...
谢谢咯... 礼物当然喜欢啦~

其实我不贪心的~
是我的样子看起来很贪心吧了~
>.<

不要误会我!!!!
我想要的东西不一定要得到的...
反而得不到的比得到还要满足...

做人要知足这道理我有记下的啊~ ^^



看看那天的行程照片... XD


























这个月绝对是增肥月... >.<




其实我每天都在增着...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