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踏入‘两’张

时间就是那么快的哦!
刚巧去年的今天也是有presentation
也是最后一天的课,感谢我又捱过了一个最难熬的sem!

这次还得了第二名,发梦都股不到吧?!
我们四位得努力真得没白费,很值得!

话说回来,那天的时间都很匆忙。
哎哟,那天还去摇!
累到爆,但开心啦!!!

***谢谢大家***


谢谢你们的礼物,我会好好利用~
摆脱啊婆!XD




***************************
11*12* 2010

谢谢你的这一餐














她也是mickey 一族!



谢谢有来到的朋友和没出席的朋友,
因为卡片上还有你们的名字!



哈哈, 你的惊喜虽然有点小出错。。。
我知道你很用心了~ 下次加油吧!






谢谢傻佬! 以后我生日,就送我底片好了。。。
不然我拍不起啊~ 哈哈!



谢谢来自‘包’ 作品


*************************
结果最后一天留给家人,而且是过了的。。。
真难过。。。

感谢我这班好朋友,我不敢要求些什么

只想我们的友谊能够长长久久!
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