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爱哟~

这章我一定要写,
因为我要记住这一天。。。


生日过了第二天
还有蛋糕,很惊喜下~ 哈哈哈

原来这两位傻妹觉得拜五那天
惊喜没了,不能够满足我。
所以用这天来补偿哦
惊喜虽然没有,但感动就有
感动的事是。。。
原来这么忙的时候,
她们在背后为了我做了这么多东西!
我最喜欢听的幕后故事~ ^^
********************
这天。
他们两位都觉得自己很豪,我也赞同!
咚! 咚!咚!
时间到呱~
她们的惊喜也到啦, 哈哈哈。。。
真吓人的游戏







很好吃下, 下次拉 daddy 来吃扒! XD
**奸笑**




甜在心里的蛋糕!

Thank you Sheila & Y yi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