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B- STATION

嗒啦啦嗒~ 终于,写部落格了。。。
闷的时间总是过的很漫长,而快乐的时间就这么快过!
感觉这假期过的没什么意义喔!有闷到一个极限~ 出去就是花钱。。。最近要省用,期待再次去吃 Jogoya [肥],旅行,保养,补染头发。。。

很不明显地这篇是关于吃滴!很久没放吃的照片,是我以前的最爱。。。来一道菜就拍一张,下一道菜又再一张~ 开机关机的 [是有麻烦到下] 久而久之呢 变成了个习惯,还感染到身边的人 =D 一时还真不好意思啦,大家迫不及待要吃的时候,我还是硬着头皮说 : ‘eh, 让我拍先再吃!’ 哈哈~ 他们都不是很愿意的样子才让我先 ^^

an-yo-ha-se-yo!!!!!
这次来到了韩国。。。。。。。。。餐厅啦! [winnie介绍]
真正的韩国人来经营的喔![无可否认我们跟他们沟通是~erhemmmmmmm....you know =p ] 喜欢他们的设计,真的很够力韩国风! 连吃的都很棒,价钱中等,环境优美但范围不大。
值得推荐,位于 ampang point 一带!


























今天大家的样子不适合拍照。。。尤其是我,很憔悴 =(




下次再约朋友一起吃别的!=)


**P/S:

现在放假的心情很无奈,多两个星期就知道成绩! 有史以来最怕。。。的一次~ 我当然希望可以及格啦,大家也是!但确保下次要做到比这次更好! [哎,谈到成绩总是忐忑不安。总要找理由来安慰自己下]T.T 伤心,因为我到现在都在意他的评论啦~ 呜~放假前还要给他训话一顿~难免我有负面的想法 **保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