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GOT-CHA!!!!!!
好久没带我宝贝出来了!
今天要去到 solaris mont kiara 那边帮我朋友做点东西,因为那边有一场舞蹈比赛。
但是我没呆到晚上就要赶着回去和豪的家人吃晚饭。

我们的早餐 JOJO 板面!很多选着但我觉得‘面对面’ 的面比较好吃啦~~
我热呼呼的豆奶,因咳嗽不能喝冷的也不能吃辣! 不然麻辣,加哩,辣椒通通来啊~




辣椒板面不能缺少的圣品!我不能吃 T.T

卤汁板面 肉太咸了

******
厚!很难找到这地方喔~幸好还是找到了!
我也不确定那栋楼是干什的,冷冷清清。。。
但里面好多很创意的画展
















色鬼!被我逮到啦!XD







下午也有一场肚皮舞比赛,得奖者就有机会在晚上的show表演!好棒!
她们的舞衣都好漂亮 ,最创意的还能得奖!







我们的午餐, Kayu...想念那边的teh & tosei! =D





maggi mee goreng, telur sahaja! ^^
but I prefer sg.long station 2 more tasty lar...

roti sardin

like their tosei too,nice!


BY Jami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