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Singapore

回到来真的有点懒写这破丝。。。
就是闷, 所以写

特地定星期五的早机就是去USS.
因为人少之外票也便宜喔!
可能太早,大家都睡不醒是嘛
我们定的 Tiger airways 是在LCCT 上机的
那个阿爸还带我们去到KLIA, 好大的乌龙
Luckily oo... 赶的急~


终于到鸟。。。
放下行李,前往期待已久的 USS!!!

 **high tea**





马达加斯加
 Hello~ Madagascar... I like to move it move it, MOVE IT!!!!

 -.- sry... 原来真的不适合你们,哈哈。。。 被我骗进来了
话说,那边的天气真是热到爆~ 影响爱玩的我
还是喜欢云顶的天气  =D


当时的天气就好像。。。
。。。

 。。。
。。。做粗工
 好啦,过后还下了一阵雨
有凉点了




谷埃及
木乃伊复仇记真的很好玩,进去时要走很远的路加上暗暗的。。。
只是我和弟弟玩,我跟阿弟都被吓到 。。。很刺激!!!


恶搞木乃伊,小心晚上找。。。  **choiii**



 科幻城市
 这两条轨道都玩了,红色是最刺激的
因为它只是夹着你的大腿就酱快速旋转,还是十四层楼高 -.-
吓到两个小的!没人陪我玩第二次。。。=(


当天晚上有烟花表演,所以营业到九点
但是游戏只能到七点 =(




 终于回酒店咯 
** Festive Hotel **

这是我睡过最有安全感的酒店床了♥♥♥ 

Good nigh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