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考试架到~



哎呀呀~预考就到了啦... 好紧张哦~

还剩一个多月吧了...我好像什么都还没准备似的...怎么半才好呢?

真的很怕我会考到不好啊~


还有我的国语很少会及格的...简单来说中四到先在只及格一两次而已... Photobucket

哎~几丢面下的... 现在已经在努力学习当中...

希望SPM会及格咯...其它科目也是...给自己加油咯!!

ERM...除了历史科...肯定是100%不及格的啦~ 没眼剔~

还有可能给自己太多的压力, 导致现在的我食欲增加(骗人的,是自己贪吃而已...)

哈哈!!

我现在就来变成又肥又圆的大龙包了....嘻嘻...

好啦~ 祝所有中五生都可以在SPM考到优良和满意的成绩哦!!

给自己和大家一个加油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