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KLCC @ PC FAIR

今天PC FAIR最后一天哦...我哥要买hard drive和我要买pen drive所以就去咯...一去到那边,还没进停车场哦....那些车几多下的咯...看到这种情况之下,突然爸想起可以把车放在AVENUE K 停车场...然后我们就可以走地下街直接到KLCC咯....只又这个办法才可以逃避塞车...**虽然是走很远一下啦~ 到那边后,就吃我们的午餐先(点心)...还有吃我最喜爱的"小龙包"love然后我们就前往KLCC convention centre 走啦~进到去...我差一点窒息啊~好多人哦...那些人买东西好像不用钱酱的...一箱两箱拖着走...哈哈~**说实在啦~瞒多电脑器材很便宜下的....值得的当然多人买咯...最后呢,我一个都看不上眼....结果叻哥买到我就没买到....嘻嘻....过后我们就回去Mahkota吃晚餐,可能下午吃太饱吧...所一晚餐吃很少而已咯....




PhotobucketPhotobucket

蛋塔~ 好吃~^^


Photobucket
冷冰冰的廣场....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