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家庭日 ^^

很快的又过一个礼拜啦~
今天本来有补习的,过后又取消了...
然后我们就去mid valley 咯~
今天很不同哦! 有什么不同呢?!
因为...今天是我驾车....哈哈~ 也是最远的第一次~ Photobucket
呼~终于到啦! 我的肚子饿到"咕咕"声...所以就吃东西先咯....
然后就到maxis那边再申请过SIM card,因为那个笨蛋弟弟弄不见电话咯~
然后就 bla bla bla~
过后我们去探哥哥班...因为他刚好在那边做part time..."enfa A+"
那边有很多很可爱的游戏玩的...很想玩,但我已经超龄了...哈哈!!
最后我们去我堂姐的...男朋友的....爸爸的...挡口"仔记" 吃东西...
哇~吃很饱哦....又肥了几克...啊!!!!我真的要减肥啦~
就蒋~又过了一天了...累~可以睡觉啦~yeah!!!zzz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前天帮弟弟画滴...不是专业的,所以画到很...!! 哈哈!!

2 comments:

Clover said...

你不说我还真的认不出你弟叻~
厉害啦!!驾车到midvalley!!
下次载我哦~:P

JAMIE LOONG said...

他底着头,当然认不出咯...
爸坐我隔壁嘛...哎!你载我先才对哦?!...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