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包.毕业了...

终于考完国语和英语了...
松一下下...写下部落 ...
已经一个星期没开电脑了...有点不习惯

真的不用再猜测会出什么了...
那种感觉真不好受...
差点精神崩溃
网上的贴士都传到乱...可惜都不中
我都当那些贴士只是拿来参考而已...
不需要相信十足
如果那些猜测都中完~
我相信他可以做"神"了

但是我相信上天会看见这些有着不断努力的精神的孩子们...
我觉得它会给我们成功吧...
所以我们真的不可以放弃哦...!!

无论我的成绩是如何...我都要控制我的情绪...
我确实在英语作文上写的很烂~
我这次真的是够力了!!
因我只顾着温习国语而忽略了英文...
成绩不好,那就是我的报应了...T.T

我觉得考完后,我会发恶梦...
梦见拿成绩时...成绩不理想,疯掉了~

需要想到那么悲观吗??

我希望不是...

而我希望的是我所做的每一切,都是可以得到回报的...

你出了多少的力量,你就收到多少的回报...

-----------------------------------------------<3


这些都是考试前拍的毕业照片...

也是最后一次在学校拍了...T.T










我终于毕业了!!!!!!!!!
谢谢老师一路来的教导... ^^,
我一定会忘记的....
???????
?????
???
?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