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紧张的包...><

大家都知道考试的日子越来越近咯...紧张吗? 哈哈...
我很紧张哦...很怕考试会肚子会痛痛噢!!
很想快点考完试呢...就可以一起玩><
刚好我滴生日也是考完试的...已经两年没庆祝了,够可怜...
嘻嘻...今年应该会很不同吧~ *正发梦的包... =)
考试要杀到来了...所以我约还了几只动物一起温习功课...
如 : WIN 熊 , 龟 LUI 和 燕子... 我是猪啦!!
会不会像鸡跟鸭讲话?
不会的! 大家都会人类语言...哈哈
好咯...下个月会少写部落咯...别想念我哦!
*你们一定讲谁要想念啊?!!!自恋!!
哈!算咯... 加油吧!!!!!!!!!!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路過...呵呵~
緊張的話就聼S.H.E的歌來減壓吧~~
哈哈...
SPM gambateh哦!
-學慧

JAMIE LOONG said...

okok... thx xue 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