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欢乐年年~

昨天,我爸终于开工咯!!!
我在家也没事做,所以我和堂姐去爸爸的开工酒。。。
一早,我家又没电来~不知搞什么鬼的啦~已经两天了!!!
现在修理好了,才恢复正常~

就煲热水冲凉咯。。。也是有点冷 ×。×
然后就空着肚子就去爸的公司

×做下一天的小老板。。。

在爸公司玩玩下,收下红包!!!嘻嘻...

**被我在爸公司发现到的...

差不多九点多,一切都准备好了...
舞狮也到咯~
今年很不同哦。。。
今年的舞狮只是舞外面和三个老板的座位而已~
不像之前要跑完整个工厂~有点浪费时间。。。
鞭炮也没有十条一起点。。。
今年只是分开四次来点咯~



有点搞笑...

凶!!!

哈~这张舞狮好可爱哦...

舞狮弄的。。。
** 分猪肉时间...我吃了很多~皮很脆嘛~
所以就爱不释"口"咯~^^

过后,爸爸和下属玩21点 ==
一年一次在公司玩而已哦。。。

我爸做庄家。。。
最少10最大50块
下属们都来玩了。。。
因为他们认为我爸一定会派钱。。。==
真的吗??

他们拆测没错哦。。。真的咯!
连续四圈庄家爆点。。。可怜!!
爸说,他们开心就好咯。。。
只是一种娱乐!!
也算给他们多一点的花红吧~
他时常都是笑口常开的,值的学习!!
但输钱方面不想学咯~哈哈!!

好吧~祝你们生意兴隆!!
万事如意!!!
年年有赚无亏!!!
哈哈!!!

过后就去开工宴~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