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t.square,pav,sg.wang,low yat n you lik steamboat in moo~ moo~ year ^^,

昨天,我和J下金河咯~其实有两个目的...
一个是拿薪水...另一个是买鞋子~
这两件事终于做到咯^^
到了金河meet我的朋友后,就去吃我们的午餐先...
==babi tangan~disturb my pic ...=P

ahha...blok his monkey face...XD
wuhuu~my favourite TOM YAM^^
然后再走走逛逛下...过后跟qiqi一起拿薪水咯~
接下来,我们六人就去PAV...因为我和J要买鞋咯~^^



007...大马"金士帮"! XD
LING & YAN
PAV.1st anniversary!!gong xi !gong xi!!
过后我们就去LOW YAT探班~
因为YVONNE在那边做工了...
然后LING也顺便去找工咯..
=======================
我们的晚餐就到友力吃生锅...
吃到超饱的...!!!
这个地方还是适合我们朋友聚在一起咯...呆流的时间可以久一点~
但是要不断的吃咯 T.T
久久一次应该没关系的...?? =P

6.35++ traffic jam again...=="
抢啊~
LING制造的"生熟虾"
一边吃...一边听歌...
**享受**

最后,我们一起到YAN 家拜年...^^
才两个人玩21点~



P/S :祝我们幸运吧!!!!!JOGOYA这餐要靠"它"咯....哈哈!!!
讲爽吧了...
一切还是顺其自然吧...

7 comments:

melody min said...

你说的JOGOYA是不是在PAVILION附近的!我姐姐他们有去吃过!我也很想去吃!日本料理!一级棒的叻!哈哈~一个人好像要百多!如果中午去吃就便宜点!但没酱多好料!不划算!所以我见意你要吃就晚上去吃!哈哈~情人节要到了嘛!去那里庆祝啦!哈哈~

JAMIE LOONG said...

在STAR HILL里面的...
对咯~吃晚上多料点...
跟朋友吃比较好咯...
太多料~两人吃不完~
希望可以我们整大班去吃咯~
还要禁吃两天,空着肚子去...哈哈XD

melody min said...

哈哈~自由餐来的!不要贪心拿多多吃不完咯!哈哈~可是我也是觉得一大班去没酱闷!你们要去第一问看我噢!哈哈~也许我会抽时间去吃的!哈哈~因为我姐姐说,好吃又好料!我顶不顺咯~哈哈!

JAMIE LOONG said...

哈哈~贪吃到你啊~
好啊~我们问看他们一起商量下~^^

melody min said...

哈哈~你也是想吃!
我没说错吧!哈哈~
你也是贪吃!哈哈!!
贪吃鬼~XD!其时,我也是很羡慕你们可以每天到出去混的咯!哈哈~
因为我要作工!没办法!哈哈~

JAMIE LOONG said...

哈~好吃的东西不会远离女人的嘴巴的!
每天?拜托,我们没有每天玩咯...BO LUI~ $$
很快跟你一样要做工了...不用羡慕~
我现在暂时在家量下地先...^^
你早放工可以找我们一起喝茶的~!!!

小燕子 YaNyAn said...

哈哈~~
看见你们谈话~~有点搞笑咯~~
哈哈哈~~
我们多数的朋友都是贪吃的哦~~~
哈哈哈哈~~
我也爱吃~~~哈哈~~

可是没钱去吃~~T.T
要去存钱了~呵呵
准备去吃~~jOGOYA~~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