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失业

好闷啊~
好闷啊~
好闷啊~
好闷啊~
好闷啊~
好闷啊~
好闷啊~
好闷啊~
好闷啊~
好闷啊~
好闷啊~
好闷啊~
好闷啊~
好闷啊~
好闷啊~
好闷啊~
好闷啊~
好闷啊~
好闷啊~



haiz...
地又量完啦~
钱又用洒啦~
又做一个失业人事啦~

唯有等五月才开课~
还有两个月才到...T.T

但又担心上学时会应付不来~
自己一个人驾去那么远...
到那边难认识朋友...
因为我对陌生人会有点自闭症出现的啦~ ==
是我的英文...
不会用英文来解释...
还有现在很少拿起笔画画了~
听说还要画很多人像~

死咯~ 惨咯~ 够力咯~

哎呀...我真的是没用的!!!!!
那~
谁叫我没朋友和我一样对设计那么有兴趣嚒...???

算~就当做体验另一些新生活吧...

还有两个月,你叫我怎样过??? ==

英文补习又找不到...
工又找不到...
画画老师那边又没消息...
我看她都不请我的啦~ T.T

现在的我很想学画画...
很想赚钱啊 !!!!!
---------------------------------------

*************
等着"幸福万岁"的上映!!!!哈哈 XD
等着SPM 成绩!!!!!
等着吃JOGAYA!!!!!
希望成绩理想咯~
不然的话就吃PAPAYA了咯!!!!!
>.<

6 comments:

小燕子 YaNyAn said...

ahhaa~~
eat papaya oso good~~~
haha~~~健康阿~~
haha~~
but i dun like eat papaya~~~lolx

Unknown said...

我们来高呼失业无罪吧~~
呵呵...
你去哪里读?

JAMIE LOONG said...

[yan]no....i want eat jogoya...hehe...dun want eat papaya!

[aWei]决定了在THE ONE读...你呢??

小燕子 YaNyAn said...

haha~~jogoya~~~haha
hehe~~no work no mny den cannot eat jogoya lo~~haizzzz ><'

Unknown said...

haiz...
暂时没钱读书啊~~~
先工作...
明年再去报~=="

JAMIE LOONG said...

[YAN]
Why dont work lerr?
when u start college?

[a-wei]
oo....then u want GAMBATEH lo...!!!
dont give up!!!i know yr drawing very [GENG] d...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