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Traffic light @ EUPHORIA ,MOS


对不起~ 我又迟来补贴了... 因为真的很忙...

这些照片我没放FB哦... 要的朋友这边拿^^


这篇是讲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去clubbing =P
豪看到这篇他一定又不爽了的,因为他没的去...哈哈 XD
下次一定有机会的...

为什么会去呢?
ERM...是想尝试下...还有庆祝朋友的生日...
但我决对不会上隐的...

那天大概玩两点吧...然后就一个人驾车回.... T.T
又提起我的可怜事...
事下次一定要有人载啊!!!!!!!!!

还有玩了后,我的脚是非常非常非非常常的痛 >.<
耳朵也是...

照片来咯....


还没出门前和YYIN拍的







SHEILA





红色是已有对象
绿色是单身
黄色绳是保佑我们的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