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我终于来补贴啦!!! XD
PAISEH啦~
最近真的是"喜北"忙咯~~~

现在还忙着功课当中的...
但这次我加快脚步~
抽空点时间写部落咯~ ^^


*** 1/10/09 ***
又是新的一个月...很多东西做啊~ >.<

这天很特别。。。分别有
一:LCS的唯一女子组合
XD
是做一场CANON的广告咯...
内容有点懒惰讲咯... 呵呵...
presentation 当天各个都表现不错...
再给自己掌声鼓励鼓励 ^^



二:放课后,我带了两位靓女来我家过夜...
放心... 大家~
我没对他们怎样...对吗? 两位~哈哈哈....

其实我们真正的目的是起方便一起做功课的...
这次的功课蛮特别~ 不用写~ 不用画~
只需"
"!!!


折APA?!

当然折纸咯.... =P







足足折了九个小时.... T.T
很费时间咯...
过后还找别组的朋友聊天... 呵呵...
还记得当天他们在那边有庆中秋...
感觉上我又错过了这么过隐的派对哦...







*** 3/10/09 ***

中秋节当天还有补课哦 >.<
晚上就去豪的外婆家一起庆祝咯...

我家人各有各的节目...除了阿咪咯~


是 BBQ 哦!!! ^^ 还有我最爱吃的台湾香肠...












这个我们烧的... 好吃好吃~ 嘻...



他外婆在隔壁而已,害羞的她不敢拍照咯...哈哈...


今年的月饼越来月多的种类
越来越多的口味
越来越多的设计
越来越多的包装
越来越多的牌子了!!!!!

总之是越来越多就对的啦~

而我们今年买的是...








麦可思的粉丝在这儿!!! XD

但我是没吃到半粒月饼...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