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可怜包包~~

今天一大早就载那个少爷去leisure... ==
因为有朋友帮少爷庆祝生日嘛~
当然我一定要给面子少爷去载他去的咯~
少爷还要要求我六七点载买他回lerr~
大方的我答应了~然后我就去吃饭,走街去拖延时间....
由于leisure太间了,整个商场给我绕完啦~
那我就回去 chr JJ看"武侠梁祝"...[因leisure 时间不配合]
Photobucket
那部戏嘛~有少许感动咯...
结尾的时候我又好像又不知道在那一部戏看过的lerr??!
哎呀~总之是一部几凄惨一下的爱情片咯~
好啦~终于看完啦,时间也是刚刚好要载少爷啦~
打电话过去.........
少爷说: erm....不用载我啦~ 我自己回啦~ ....................>< OMG??!!!!!我为了你?! 浪费了多少金钱多少时间呀????????????
气到头都爆!!!!我知道你是少爷~你也不可以这样对我的嘛!!可怜~~
T.T幸好有人陪我咯~haiz.........
算啦~ 你生日你大完!!
生日快乐咯~ 少爷仔!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啊!!!!!!!!!!!!!!
终于知道我的预考的成绩了~
50%不满意 50%满意
为什么呢??

不满意因为....
画画差两分才拿到 A
国语又不及格 T.T 笨!!!
道德&科学 分数还不够好!

满意因为....
EKO [从 G 到 B] 吓到~
数学&经济 冒险着拿A了~
SEJ保持在G!! 哈哈!!
++
haiz~ 还须加倍努力呢!!!
国语一定要及格....不然...?? 呜 呜 呜~ T.T
真羡慕及格的朋友们~ *.*

Photobucket


6 comments:

ying ying ^^ said...

加油垃包...spm一定级各的...
挺你...^^

小燕子 YaNyAn said...

sure pass la~~~^^
jus try ur best...
gambateh~~~

JAMIE LOONG said...

thx...T.T

melody min said...

我跟你一样~马来文时常不及格!讨厌马来文!^^一起加油吧!SPM一定可以的~

JAMIE LOONG said...

谢谢你们的支持!!好感动....
记得拿成绩单的时候拿多点纸巾哦,万一我的国语"大家利是"不及格啦...怕哭泣成泪人...>.<

melody min said...

“吹”.....不要酱嘛~乐观点!一定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