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依然要过的日子...

放了一个星期假~
今天,又要早起床上学啦...累 ==
日子依然要过...
但我们可去学校的日子...
穿校衣的日子...
一起下课谈天的日子...
一起考试作弊的日子...哈哈!!开玩笑啦~
**包包很乖的...^^
做便当给傻佬吃的日子都剩下不多了...
包包好想哭~ 很怕以后的日子是怎样的?
天会给什么难关对付包包呢?! ><
包包会珍惜~ 但怎样才算珍惜呢?!
会讲不会做的包包??haiz...
不知道最近都一直下长寿雨呢...?
天又再为谁而哭泣呢?

-------------------------------------------

好啦...今天有考试(不重要的),笨蛋包包竟然不懂...
幸好考的是数学...好有一些记忆在脑海中...
没有计算机做数学真不好受...
因为我借了给他...笨蛋他啊,没有带来...
幸好win.借我轮流用...
傻佬很开心,因为包包上个星期教他做的数学题都会做...
包包总算没白费心机咯...

-------------------------------------------

昨天又去了mid.valley...好伤心...怎么呢??
因为我要买TOP S.的裤子...
没有我的尺寸><好伤心!!! T.T
都是包包贪吃...胖了, 大一号就行的...
没办法...只好看它的分店有没有咯...
T.T希望有...真的很难叫我死心啦...=="

ei~?! 包包的头发好像有变哦...
是的...前天跟傻佬一起去剪的...^^
很像东姑...?? ==
哈哈!!^^,




5 comments:

小燕子 YaNyAn said...

haha
不会阿
包包的头很可爱啊~~~
^^

JAMIE LOONG said...

hahha...
thx yan yan!!
so funny lorr my head....^^

ying ying ^^ said...

shilo...xiang chu de ri zi yue lai yue shao le..TT

melody min said...

我来看你的blog~有去看我的嘛~哈哈。头发很好看啊!还有真的要珍惜现在啊!就来要毕业了!^^

JAMIE LOONG said...

是的!!谢谢!!
哦~我刚有去你的部落经过下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