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疯包...


考试还剩两个星期而已哦...你们应该准备到七七八八了吧?
哈...我呢~就还没准备好的...我就是爱last min.做东西的人...
我就是这样 天马行空 啦啦啦~ ==" 不好意思~疯了一下...
今天去了KL 一日游...嘻嘻...累咯~
早上还跟傻佬和他的亲戚一起在金河唱K哦~
因为万圣节要到了...那边的工作人员都打扮的很恐怖呢~吓到... =S
唱完了他表哥就载我们去PAV走走...
还是找不到我要的裤子,结果给我在TS找到有点相似的但没红色...
结果还是买下了...
还有顺便看下老鼠有什么新货到...
傻老跟很多我的最爱拍照...哈哈...很好笑哦^^


大小孩!!! 哈哈!!



想念家嘛?

我们滴午餐。。。^^有包子哦~



自恋狂>.<

--------------------------------------------------------

昨天在公园拍的。。。这是哪家的神经院出来的?!
HAHAHAHA。。。 XD
还聊了很多以前的历“屎”。。。
还弄哭我。。。坏坏傻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