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忘不了 + 感谢篇

我的十七就在昨天画上完美的句点
我好感动也很开心。。。好爱你们哦!!!
今年的生日是我毕生中最难忘的一次了~
为了这次的生日都忙了两天...
脚都痛了,几乎没时间做下来...
心情紧张又期待~
PARTY开始前,还下了雨...还有点担心会下很久...
不过感谢老天爷...还没开始前就已经停了~
让我可以在这生日会顺利的进行...
---------------------------------------------------
十八岁咯...^^
Photobucket
结尾篇:
你们唱的生日很好听哦...最佳男女歌唱奖非你们莫属咯!!!哈!
吹蛋糕时...哇~ 我看到那些蜡烛会闪下闪下的...心想很美哦...当一吹熄完的时候...状况发生了...
。。。
。。。
。。。
。。。
。。。
EI~怎么又着起的呢?! 才知道我被堂姐整了...
他们还要叫我加油,我还是放弃了~
我怕那个蛋糕铺满了我的口水....怕你们不敢吃哦
想起有点恶心~ 哈哈!!

切蛋糕时...突然有一位男的来一句令全场静一下...过后再让人狂笑的...有出席的朋友,你们都知道什么事吧?!我简直笑到想晕了...这位男的是无辜的,也不会怪你的...他真的的不懂~
哈哈~ 想起来...又笑个不停了...
-------------------------------------------<3

特别鸣谢 :
**daddy & mummy
-爸出$$,我出力!! 原本妈不愿帮我的,结果还是陪我去巴刹买材料...可爱滴
**堂姐
-带我去买材料...还送我最爱的蛋糕和礼物!!堂姐就如我亲生姐姐 ^^
**姑妈
-她厉害咯! 刚忙完女儿的婚事~ 还来帮手~ 真的辛苦你了!!你给的红包真的很不想收~ 太不好意思了~
**豪
-搬搬抬抬没他份!! 结束时有帮忙清理下~ 也帮我邀请了几位男生朋友来~ 因为我缺乏男性朋友~哈哈!!你送的礼物, 你赢完! 哈~
**朋友
-你们的到来以及礼物,还有不能出席的朋友,你们的祝福以及礼物我都收到了...
特别的是JASSEY...原本她已经准备好要从新加玻回来的,可惜巴士票已经卖完了~可怜~你的心意我收到咯~
最后还是要说谢谢!谢谢!谢谢!!
不好意思~我是长气点了>.<
但。。。你们唯一不好的是。。。没把生锅料清理完哦。。。哈!
害我这几天的晚餐都是吃这些~
哈哈 ,讲笑啦~
啊!还有几位靓女打包的碌碌酱,可惜我没吃到 T.T
HAIZ...你们送的礼物,你叫我怎么舍得用呢?? >.<
-
-
-
-
-
-
-
想看照片。。。click here pls~ ^^http://profiles.friendster.com/pinkjamie3
这边上传照片有点问题...==
所以我都把照片都放在ft了...
++erm...谁要original的就在MSN向我拿咯 ^^MSN : pinkjamie@hotmail.com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