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christmas eve ^^

圣诞节前夕一早就去和傻佬去唱K!
价钱虽然贵点...但是有很多礼物收哦 ^^


唱完后回家就包礼物,因为我们约好了每人带一份礼物然后一起抽礼物...
嘻嘻^^



晚上到T.MINES的对面GASONLINE倒数。。。


我的可爱朋友们。。。









哈哈!!抽到了BAO LUI的礼物!!謝謝丫!!


那边风景不错,但食物好慢送到哦...差点饿晕了~ ==
我以为在那边的客人和员工会一起倒数的...
怎知?
真的有点失望咯...以后再也不去那边庆祝!!
真的只有我们那桌最疯的...==

过了十二点后,那边又没东西玩了...
大家又去到我家玩~
其实我家也是没东西好玩的~


我家里面有很多酒鬼啊~
**因为哥哥跟一大班朋友也是庆祝圣诞~^^
有些朋友都觉得闷又没东西玩,所以回了~


接下来就剩下我们六位~

哪六位呢?
就是曾在云顶酒店的其中一间房里面疯狂过的六位傻瓜~
好搞笑哦~
他们在我房间上网看一些....

令人...鸡皮疙瘩...的恐怖节目~ ==
吓坏了胆小如鼠的WINNIE~ 哈哈!!




过后我们玩了整三点多了~
LING就喝酒喝到脸红红的~吓到...
还可以走到直线就没醉吧!!才放心给他驾车回!!
我知道他再不走就狠我们了~因为他有正经事要做咯...哈哈!! XD
QI & J就在我家过夜~
J很可怜...整晚趴在桌睡...
我们两女生就睡在床上...^^
但我就有点不舒服,因为我喝了点酒真是很少而已都顶不顺...
头昏昏的,又作呕...==
讨厌酒了!!!!!

就这样...
我的平安夜就这样过了~

HAHA ...MERRY X'MAS EVERYONE!!!
N NEW YEAR SOON,SO HAPPY NEW YEAR YA!!!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