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最近...

一天又一天的过去了
下星期就跟一大班朋友去上云顶咯^^
是时候玩到够够力的...
不然过了下星期就没什么事好干 ==

想开始找工作做...
但爸爸又叫我那英语课程来进修
哎呀~谁叫我英文那么差咯...烦!
然后爸爸又叫我去快点问学院的东西!
他还心急过我呢...
我本来几乎一点紧张也没有
但看到爸这样,我又紧张起来了 ==
我希望我没选错科目咯... T.T

-------------------------
--------------------
--------------
--------
----

上个星期的日子是这样过的...

*去豆记的欢送会...

*在金河庆祝慧婷生日...

*去阿表姐的婚宴...

*学做肥皂...

*跟朋友喝下茶...

-->>就是这样而已...
现在又要安排未来的日子怎样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