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無耐。。。

明天就是。。。SHE来了。。。

我真的很想见你们的。。。
对不起!!
我放弃了你们!!

我很自私。。。
我选择了工作!!
好想哭~ T.T

第一次对他们那么的绝情~

杏,你真的很幸运~
可以去到SHE的记者会。。。
很羡慕~
我怎知道那时这么快过期报名的呢??
haiz...埋怨都没用~
因为我不是一个幸运人~

我等了那么多年只想和SHE拍个照。。。
我知道有机会,但是那个人不是我~

那我就当一个默默再支持你们的粉丝吧。。。
你们就在金河楼上做好你们的签唱吧!!!
而我就在金河一楼做好我的工吧!!!-____-

祝SHE唱片大卖~
你们的歌声真的很好听!!!加油!!!

------------------------------------------

今天在研究我的相机。。。
天啊~ 我现在才发現我相机真的有用的咯。。。

几渣到下的!!

也同时发现我几笨下的。。。==

这是我还没开微距时拍的。。。



开了的。。。



看到差别很大吧??

== 害到我这几年拍小物品的照片都蒙查查的。。。

好才~还没迟。。。
差点想卖掉~一定亏~

发现了它的好处后,当然一直一直拍咯。。。^^



别怀疑~这是亲自用手做的...



有注意这张的话,会看到些灰尘在圣诞树下。。。
哈哈 XD


















love this so muc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