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working...

yeah...不知不觉做工时间剩下四天~
但是要过两个星期...才做完那四天哦~
因我只做星期六和日吧了~
就连年三十晚那天都要做...可怜~
害到我和家人的团圆饭晚点吃~饿扁他们咯!!!
算吧~希望家人会体谅我吧??!

说到上个星期的做工,也就是说前天和昨天咯...
过的廷不错的^^
前天就还好...
因为少顾客,闷闷的~幸好有些员工都很搞笑~
但也是很闷...因为不可以玩的太颠,会有人一直监视着我们
>.<
过后要接近九点多晚上,堂姐和她的男朋友来探我班~
Ooxhh!!How sweet?!
感动到~差点掉泪...T.T

昨天呢,就觉得不累哦!因为好多人哦~
有东西做就觉得不饿...什么人??
还有我做工没试过六个小时多没吃东西...
但中间有吃到一块面包吧了~
到晚餐七点只能坐在地上吃不给我们出去...
好经典哦~这次真的体验到做工不容易啊!!!
有些员工还在那边碎碎念~哈!!
免费的鸡饭,好大包就吃不完...就给一点搞笑鬼~
没什么顾客时,我们又开始交换MSN...
认识了些kaki(**means kenal many designers)
以后有什么不会就可以问他们咯 ^^,
过后呢,也是某人想给我惊喜...
特地搭巴士来陪我回~哈哈!!!
谢咯!!!但这次没感动到,陪我是应该的!!!哈哈!!!

放工咯~~POH POH载我们...好塞车哦~
我们就想到今天没做工就去吃东西...
好饱!!好吃!!好玩!!
吃饱后就没可能那么快回去睡觉的嘛??
我们六人就到公园散散步,拍下照,讲下烂GAG!!
Photobucket
月亮好圆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夜深了,也不可以呆流太晚...很危险的哦~
过后我们就各自回家~ ^^
**对了...回之前还摔了一跤...==
丢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