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weeeeeeeeeeehuuuuuuuu~
happy lerr!!!

新年终于到咯!!!
在这再恭祝大家和家人在新的一年过的...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心想事成...
万事如意...

生意人~生意兴隆!
学生们~学业进步!

男的变得更帅...女的变得更美...哈!!


年三十晚
:::::::::::::::::::
昨天哦,家人接我放工...也是最后一天在那边做工咯~
员工们~有缘在相见吧!!哈!!

也拿了一半的薪水...
这些钱很难赚回来的...所以我一定要存起来!!

Photobucket

last day worked at sg.wang...^0^

放工后就回家...吃我们的团圆饭咯!!
哦?不对~不对!!
应该叫作团圆生锅粥!!^^,
Photobucket
晚上去J.Jusco买J的爸爸新年衣...
我也有买一件送给自己的爸...

过后又到J家帮手他家人接财神?还是拜天宫了呢?
哎~不懂啦~过后又放鞭炮!真大声!!
半夜还和爹地和弟弟喝茶到三点~==

年初一
::::::::::::::::
敬茶给爹地和妈咪后
(咪~今年的压岁钱没加的?? ) T.T
我们就开车去到我们的第一站外婆家...
在那边吃了舅夫煮的几样美味佳肴后...
就去几位亲戚朋友的家拜年^^红包收不停!!
下午的太阳好热,我的黑碳皮肤就来着火咯~
我这张"残样"就去拜年了...==不够睡~
Photobucket

_

_

-

_

_

亲爱的朋友们注意啦!!!

过了初四后,我就屎北得空了!!!!

别忘了我啊!!记得要找我一起玩哦!!!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