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new year eve

HAPPY
NEW YEAR TO EVERYONE!!!

本来就打算不想出门的我。。。
结果还是我安排了,因为我的朋友不想在家过。。。
傻佬还想庆祝我们的五周年,可惜没机会。。。
而我也想和朋友一起过的,热闹点~
只好拖到valentine吧...很快到滴。。。^^


××我们的新年前夕过得很普通,

没听到烟花声,
只看到隔着玻璃的烟花。。。

没气氛,
只听到隔壁桌的玩得比我们还要癫。。。

没堵车,
因为我们很早回也没去热闹的地方。。。

没心情,
因为新年的第一天要做工!!!很惨
因为谁叫我把钱用光啦???!!!


好吧!又是我们六位在新年前夕有什么搞作呢?

嘻。。。



就在这家店里面搞怪啦。。。


看到圣诞老公公在爬楼梯吗??
可爱!!



这碗我的TOM YAM。。。真的很正哦!!!够味!!





刚好那天也有夜市哦。。。



这些荧光棒都是杏帶来的

她说有气氛点。。。有吗??

哈哈
有啦~有啦~








开始扮正经咯。。。


我们两再加入。。。


后面那位有够假的。。。
他应该是在背菜单吧??


瑞满和盈也来了。。。


草莓豆腐







yeah!!我们在迎接新的一年!!

祝我和大家事事顺利
健健康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