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 端午节 |> 与无聊日...

呵呵...各位,端午节快乐哦!
这些粽子都是我几位靓女姑妈来我们家包的...有好多哦!
但我到现在都还没吃 =(
明天才当早餐来吃吧...

================================
+ 24/5/09 +

星期日,跟以往的星期日一样出去买日常用品和吃东西咯...闲~
又是去JUSCO...因为哥要去找资料和拍照做他的Assignment...

那天很多人也是很难找PARKING,我们还跟人家争车位哦!
但是我很确定是我们看到先...而且我们还有足够的证据那位子是我们看到先的!!!
那位AUNT真的是啊 TAK TAU LAW PUNYA!!!!!
BUT... Malaysia memang banyak orang tak tau LAW! *hahahaa...sama saya la~
还顶着我们的位,不让我们进哦...有够狠的她!
过后爸爸一下车,她就退车走人咯....哈哈...爸爸好MAN 哦...!
应该录下来的咯...哈哈...

接下来我们又去吃一番,闲到...虽然食物很不错下啦...但我觉得吃到闲了...
讨厌这种感觉><
可能这两三个月吃太多日本餐了...难免有这种感觉的...





TOM YAM UDON






又买一些无聊的东西玩玩下...跟100YEN的蜡笔小新汽水一样的^^
味道不同吧了...但是很讨厌一按下去很多泡泡跑出来~




P/S: 哇哈哈哈.....今天没有FIGURE功课...现在才有一点时间来部落打扫下吧了~哈哈...
但...我的history of art的 report还没搞定...很难咯~ >,<

1 comment:

Kazhua said...

一次过上载这么多食物的照片...
让我有点肚子饿得感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