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累~

Assignments ar~ 被你玩到好累好惨啊!

总之一波没停,一波又来...

感觉每天都在考试....

其实对ART的功课算还蛮享受下~
但对HISTORY的..........!
OMG ! NO ! NO ! NO ! >.<
但我尽量去读吧~

今天本来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PRESENTATION~
但不够时间...
要改去下两个星期~
因为下星期Mid Term Exam...

好的是....可以在修正多点,因为今天他们PRESENT到好好哦...
坏的是....我要紧张多两个星期...,紧张就会肚子痛><


现在我要的是足够的睡眠时间.......................
HAIZ....
我很累.........................
很累......................
真的................
........... 很累!
=="



S.O.S!
SOME ONE HELP ME?

2 comments:

Kazhua said...

我最近也是很累啊!!

Unknown said...

本小姐第一次的presentation已經過了..哈哈
我們還彩排彩到淩晨...暈的(@.@)
7月的final presentation又要來了..
personal+group的.......
我快崩潰了..汗
祝你的presentation大順利!!
加油加油!!^^

-suet hu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