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被投诉 =="


Ahem....
我被某人投诉讲我的部落很cincai哦~
随便打几个字然后放几个VIDEO就算了咯~

在这我要说声SORRY啦~
我不知道要写什么~加上我有点懒~嘻.... (奸笑...ING)

其实我很在意我读者的感受~
讲太多废话~怕你们读到一半就睡着了~
所以越写就越短~

讲的太少~ 你看! 被人投诉咯~
做人真难~ 可怜~ T_T

希望没有人会再投诉我~
投诉我的人,我不知道你看了这篇后在那边偷笑还是干嘛...
希望我以后的POST不会让你觉得CINCAI咯~

好啦~ 下次我会勤劳点的!

ERM...
过后呢~ 想分享下我最近的心情...

ERM...
应该会很多人不愿想知道吧...

ERM...
怎样办好了...

ERM...
讲还是不讲好咯...(犹豫...)

ERM...
没关系啦~ 我讲好啦~ (再次奸笑...)

ERM...
其实呢~ 我最近过的很好~
就将而已~

BYE!!!!!


P/S: 哈哈...我知道现在会很多人想揍我了...我不够时间啊~ 走人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