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马六甲与波迪生之热到爆!

我又差点中暑回来了啦~
因我车前天坏了一样 人类不能缺少的东东~
就是我们亲爱的冷气
不够时间修理
所以就流着去 然后流着回。。。
我是说流汗! >.< o... 的确很难忘的回忆啊~
真的很抱歉,我的朋友

不过我们很开心的事真的可以去到啦~
也要谢谢杏提供最先进的东西给我们
带我们去到最真确的地点 ^^


就是我们这班油~ XD


Port Dickson 四份之一日游。。。


虽然是很热又超晒的旅程~
也发了不少脾气了!
不过在我们的脑海里又添加了些美好回忆~

还有马六甲的美食! I'll be back!!!
XD

更多照片都在fb看到了。。。
只是我线有点慢
paiseh,朋友!
要等多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