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台北之旅 (四) 与完结篇咯!



最后一天的旅程就去到了台北市政府
最想看到的101终于看到啦!!!
原本没打算上到去89楼的。。。
就给爸爸们讲来到了,怎么不去参观呢?
哦。。。也是哦? 就给了 400元上去吧!

就很不幸遇到一大班旅行团 要排队等上去的咯
等半个钟。。。算快的咯
过后,怎知下回来也要排队的咯。。。这还好

下回来后,我头上即刻冒了三条线。。。=="'

是完全没有人在排队的咯!!!
心了一直埋冤为生么不迟点才到 T.T
---------
等的过程中。。。可以和101 拍照 XD
有假到咯。。。 哈哈




高高了。。。怕 =S
跳楼机如果有这么高的话呢。。。?

哇~ 不敢想像。。。


下:放大来看 ,有搞笑到咯。。。哈哈。。。




参观完后,就在市政府走走。。。







离101 越来越远咯~

然后在搭捷运到淡水站!!!
有人不准时哦。。。 等到我们超饿的。。。




等了一粒多钟,他们才到。。。
我们继续找吃的!
第一样就被它吸引了。。。
买下了超长冰淇淋 结果吃不完了咯



这个! 不知道什么东东里面有东粉的。。。







ei... 有马来文的


过后买票乘船去渔人码头
与情人桥拍照 ^^





在情人桥 without 情人??





最后一天搭捷运。。。 我怀念的

最后一天还是去回了士林夜市吃宵夜

下午的飞机
要回去了。。。 又要跟堂姐离别了。。。
她又开始他的新旅程

然后早上还有时间就去了最近我们饭店的鼎泰丰
小笼包! ^^
不过我还是觉得在马来西亚的比较好吃哦
可能师父不同吧







出境后,忙着找餐馆吃午餐~
但却在中途。。。

发现








Hello Kitty 主题的婴儿室


最后一天在台北的午餐
吃到超赶的啦~
因为飞机是不等人的!!!


yea~ 很多星星!!!

其实我误会了以为是星星咯~
我还不信他们讲是船哦
然后我在往上去看。。。

哦! 原来星星还在上面! XD


回来后,爸给我这个做纪念
有我名eh~酷~

证明我有去看展览会,但事实上就没此事。。。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