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黄先生,生日快乐!

Mr. J
生日快乐哦!^^
你又老一岁咯。。。哈哈
多半年就到我的啦~
很烦啊! 不想长大了。。。呵呵。。。
---------------------------------------------------------------------------------------------
30/05/2010
提早一天庆祝,因为拜一他有做工。。。
去了MIV的chili's
还有我只是想普通的吃一餐而已
没想到也会给他惊喜哦,原因就是食物太大份了~
他们的照片果然没骗人哦!
到最后, 我就是硬塞那种 XD 一定要吃完
但是他叫我放弃耶 ~ 很sad咯
真对不起,害你的减肥计划差点失败。。。

好啦~ 下次看我吃就够了。。。 =)























NEXT STATION : FUN OK
骗他去喝茶 XD
然后再给他惊喜
也要谢谢你们的配合哦~
刚巧也是 Tian chun19岁生日,所以也一起庆祝!
然后玩游戏打发时间~ 过后还玩到分两组去。。。
超刺激的~
真的是当自己的屋企! 哈哈。。。









Mr. J.hau & Mr.Tian chun

HAP
PY BIRTHDAY!!!













我开心因为你也开心。。。 =)

Why I smile cause you make me smi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