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BROGA 2

很难相信我又去了BROGA
这次终于看到日出了^^

这次是跟中学朋友哦~
还有爸借我他的DSLR叫我学拍着先...
但我对那架牌子特别反感~ 不知做么
而且又不懂怎样操作~
我要拍那种效果都没有... 研究很久了啦!!!
差点要丢下山了! XD

呵呵... 不行
是爸的...
对那架真的很有偏见... 没关系
我还是初学者...粗粗地用着先 =P

我觉得自己好坏哦~ XD

不钟意还不钟意...
但也有些我比较满意的作品的
我会继续学习的! =D



























啊~ 我们这班很小一只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