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ART CLASS ^^

xixi... 突然有工作做了...开心^^
不用量地了~

我以为老师不请我了的,因为他已经请很多老师咯...
所以不想找他麻烦...

很意外,前几天老师问我要不要帮他做工~
当然立刻答应了咯~
在家快要生灰尘了~

今天是上班的第一天...
我每天的工作将会不是很一样~
实在太好了~不会闷~
但...有点点累...
可能在家睡太多了><
现在我要把我的生活变得更充实^.^




这就是我今天的工作!!!
用保鲜纸包肥皂~

这些是要拿来卖的...
这些肥皂100% hand made的哦~
一定很多人来买的~
因为是DIY,外面很难可以买到...
又可以摆美~又可以送给人~
又可以用!!!真好!!!^^




其实还有更多很可爱的形状>.< 很喜欢~
要放在盒子才算完成哦...^^
别看起来很容易哦==
蛮难包下的...
要包到表面看起来滑滑的~

其实卖的不只这些,还有更多DIY的东西!!!

如果有兴趣学的朋友~
还可以学的^^
学费虽然会贵点啦~
DIY的哦~可以设计到自己喜欢的~
贵少少都值得啦!!!哈哈....

++当初真的很感谢妈咪大人送我去学画画哦...^^
真的学到很多我没学过的东西!



昨天帮妹妹赶手工的功课~
我知道不应该帮她~
但他这几天都很忙,
跳舞又要考试~ 地方研究FOLIO又还没做完...>< 加上她又代表学校参加田径比赛(她很开心) 晒到他脸黑黑了... 哈哈 XD 我和堂姐帮她一下咯.... 因为这手工如果是一个人做... 真的会发脾气的咯!!!!><

是一粒一粒粘下去的...要有很大耐心去做 ==

++今天老师还讲我妹妹可以当我接班人(学画画的地方)
哈哈...

我相信她会好过我很多倍的...加油吧!!! ^^



我明天就要报名上学了~
紧张>< 还要准备作品的咯...

昨天画的人像~像猴子多点 ==
第一次画人样啦~
之前画的人都是远远小小的...
不是很会画~

凡事都有第一次!!!

眼太大了...@.@

再改小点...呵呵... =P

再改鼻子 ==

还是有点怪...算啦~
你们要笑就笑吧~ I dont' care~
................
我自己都想笑了啦!!!

我有信心在两个月内可以画的更像人的...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