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讨厌!!!

今天妈咪又接到了诈骗集团打来的电话!!!
"她"来电是没显示号码的...口音有点想中国人哦~
真的很讨厌!很烦人哦!!!
一直讲~一直讲~
><

"她"打来就是有一个目的...
就是想得到我妈的银行户口号码!!!

当时妈妈不是很明白他在讲什么...所以才给我听...

还讲埋一大堆的废话!!!
讲我们中了奖啦~ 很幸运啦~
中了马币十多千啦~会寄去我们的户口啦~
@$^%$*!!!!

我们 有没有酱幸运啊?!

过后我就一直讲我不给!我不给啊!!
我不要钱啊!!
**我真的这样说哦**
哈哈...不要钱哦...你是骗钱才真哦!!!!

过后,
她还讲我...
怎么你这小孩这么不懂事啊!!!!!

WALAO ... EH!!!气啊!!!
(伤害到我弱小的心灵...呵呵... =P)

直接挂她电话了...==

过后又在打来,我直接关机!!!

**如果在打来,我真的要玩到她够够力的了...

真的当我三岁小孩啊!!!
虽然我的智商都有十岁的啦...(升级了...)
都不会给你们这些败类骗的啊!!!!!!!

******************
大家也要提防哦!!!

haiz...谁不要钱啊?? 每个人都需要啦!!!
但是骗回来的钱...最终还是没钱的!!!!

一块钱也是MONEY!!!
几十块几百块甚至几万几亿也是MONEY!!!
都不可以给他们骗到啊!!!!!

虽然没被骗但是还是....气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