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FUNNY things...

昨天,去了JUSCO...买食物来填满冰箱里的空位。。。
呵呵。。。
也买了一套洗脸霜~ 太久没洗脸了,平时都用清水洗的。。。
AIYERR~~
我可怜的脸。。。请原谅我一时的懒惰~
哈哈!!

过后,WALL‘s冰淇淋有送东西~
那样东西很[样衰]下的。。。
但也觉得蛮可爱喔~
结果买下了它~
一送到我们的推车上就不停的被欺负了~哈哈~





新出的~CALCI YUM 可以喝咯~
喝了会长高哦。。。?
应该骗人的咯~
不见的我高??
××无奈××


妹妹又买了一本搞笑漫画~ ==


回到家,妹妹就把这【样衰+可爱】的公仔 放进冰箱里咯~
已经要两天咯~可怜~
因为这公仔很喜欢吃冰淇淋~
干脆把它放进里面咯。。。

----------------------------------------------
SPM 成绩要出炉了!!!
紧张~

GOOD LUCK!!!






3 comments:

小燕子 YaNyAn said...

哈哈~那个玩具该不会真的睡冰橱吧?哈哈

seow said...

我炸到~~
我以前也有把玩偶丢进冰橱里,哈哈,临睡前拿出来抱着睡,超舒服的。
话说回来,那只东东怎么嘴歪的??

JAMIE LOONG said...

【小燕子 YaNyAn】
它。。。已经在冰厨里第三天了~
它看起来还很精神~
偶尔也有帶它出来玩玩^^

[lonelybabi]
它嘴歪了~ 因为它天生就是这样。。。
哈哈~讲笑的啦~
每只都是嘴歪了的~ 又没的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