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SPM result~

今天。。。
成绩已经知道咯!!!
去拿成绩前还在家上了好多次厕所
××坏习惯××
真的太紧张了~

大热天事,重要穿长裤去学校~
顶!!!
汗流[加倍]。。。

幸好成绩还比我想象中好了~
真不敢相信
还怀疑是不是拿错~
看了名字,真的是的!!!

最不敢·相信是我的道德~
简直骗人的!!!
我都没背完NILAI
××头脑装不多××
都可以拿到。。。两粒苹果^^

以前还一直讲人拿到很好的
那个人一定没有MORAL
但是看了我的成绩后,想法都改变了~
每个人都有道德的!!
不是用成绩来评估的~
是不是HOR? 人类。。。

最衰的科就是。。。历史~
弄到我的成绩单最美就是它!
××没读的后果,因为根本不想读!××
但是上了学院,还要考这个讨人厌的科目~
真是YAM GONG! >.<
-----------THE MOST IMPORTANT----------

过后,我真的感谢很多老师用心的教导~
没有你们,我都不知怎么好??

还有谢谢爸爸给钱我去补习~
虽然,偶尔我有PONTENG
嘻嘻。。。

谢谢家人们和朋友们的祝贺! ^^
还有我的朋友们国语都PASS了!!!
恭喜恭喜!!!
虽然有些朋友对自己的成绩不是很满意~
别难过哦~你们真的已经做到很好了!
××来自真心××

。。。=============。。。
我们真的正正毕业咯!!!
YAHUUUUU~~~
要好好向你和我的未来前进吧!!!
××我们都要做个最棒的人××
。。。=============。。。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ha...恭喜啦~~
终于毕业了!
下次就要叫你大学生了!^^

JAMIE LOONG said...

啊~ 不敢当!不敢当!!
还是喜欢人家叫我小学生。。。哈哈~
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