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JOGOYA [DINNER]

[27/3/09 ]

这天我终于尝试JOGOYA的食物了...
有点小小的失望~
感觉上还不够多食物给我选择~
还是我太挑食了??哈...

我最满意的食物才有那几样而已...

但也很不错下的...^^

果我真的用RM100来吃这餐,
我应该会觉得有一点后悔吧~

感谢杏和Y的vouchers 咯^^

便宜很多了~

没想到可以跟一大班朋友聚餐~很开心^^

原本四位~然后又加多两位...
然后又在加...哈哈 XD

结果,总共十个人去咯...


4.45pm就到了...由于天气坏,一直下雨~
还怕迟到~因为我们是
DINNER [5.00pm - 9.30pm]
所以才去STARHILL PARKING的!!!
真的没想到那么便宜的咯 ==

PARK了六个小时多~ 收费是RM17.50!!!

算了~
我们还是最早到的一班~

所以上下厕所先...^^



过不久,瑞满他们也到了哦...


等...等...等...肚子开始饿了~ 哈哈

堂姐接我的VIP卡^^谢咯~
他吃过超多类似这样的BUFFET的 @,@
**************************************

5.40pm人才到齐,给了$$就可以进去咯...^^
Welcome to JOGOYA!!!

SUSHI ^^


VIP当然要点龙虾来吃咯^^
还不够入味~"马马"吧了...



他吃头,我吃尾!!!哈哈...XD


*C-O-C-O-N-U-T*

YUMMY~~

幸好是圆桌哦^^
如果是长桌的话沟通都会有一点的难度...哈哈

WINNIE and ME...this is second time she ate aready...
shiok!shiok ya!! haha...


我吃超多刺身的^^

CRAB~ CRAB~ V^^V

要放红醋才好喝的鱼翅汤

love this...VIP salmon fish!!!

forgot eat SALAD~ > .<
...++...

wuhuu~ lovely desserts time ^^

tiramisu & mango pudding
oxhh!!love it !!!

wooahh!!!Haagen-Daz ice cream ^x^


又吃饱饱咯..再吃就吐了~
肚子已经装满满了~嘻...
时间也差不多~

9.30pm了~我们还在玩拍照咯^^

哈哈...LING的表情是否太夸张了啊~?

叫店员帮我们拍的大合照~
想不到他会用我相机的咯~
GOOD!!!^^


寿星女[瑞满]!!!
这张感觉怎么像我在参加她的婚礼啊??哈哈...
她头发绑上来就很像了...

出去咯~再拍过~
我看应该以后都不来了吧??!
有人请就不同啦~哈哈


我和六年好朋友...我们好登对哦~
两个都红红的~哈...

认识五年的QIQI...她真的变不少哦^^

YEAH~最后来张女子合照^^

晚上还去ABC喝茶一下下就回咯...
爽~

现在又要继续减肥拉!!!! *@*
加油!加油!!!
1 2 1 2 1 2 1 2 1 2 1 2 1 2 1 2 1 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