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我不是真正的快乐... =(


这星期六跟堂姐走街... 我们都玩到很开心...
但后面我避问她某些事情的真相...
我才明白, 我的第六感没有错...
谢谢她那么诚实的告诉我~
但知道后, 我的日子不会很好过...

就像昨夜我含着泪又睡不着, 我一直告诉自己那不是真的...
我真的希望那不是真的!!!! T.T
我的情绪真的崩溃了~
我也没要求些什么了~

我很想逃避现实~
但以我的人格~
我会追查到底~
但现在...
我做不了些什么...

此刻的心情变了很情绪化~

我不想长大~
我不想在给我知道大人的谎言是多么的恐怖!
我不想在哭了~

我要做个小孩~
我要人们给我快乐~
我要当个傻瓜~

我什么都不想知道!

我真的接受不了~

很想与知心朋友诉苦解决我的心事~

我的天啊! 我现在该怎么做呢?!
哭成泪人又如何呢?


**我不想写很多...请发挥你们的想象力看图说故事~
对不起!








你我之间没有秘密...


你对我笑~


我对你笑~


就是这么简单快乐~


我很喜欢这里的环境...
它让我可以放松心情...


我很想到一个宁静
没有烦恼
没有忧愁
没有荒言
没有杂声
的快乐地方~









带着假面具的微笑 =) / =(





我想我已长大了~
没人会再把我当小孩这样看待了~

你真的做了一个太善良的谎言了~
你真的很 PANNAI哦!!!!!

3 comments:

kiM said...

讲pannai要给版权费的叻~
明天汇进我户口。。。

JAMIE LOONG said...

嘿~你在落井下石 =="

Kenry said...

对我来说,你永远都是我所认识的朋友的妹妹。
那位看起来好像认识很久很熟但又有一段很远距吕的那位小妹妹。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