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Exploration week...

这星期都没上课...只是有几天补课和听讲座咯...
原本答应我自己这几天要赶完下星期的功课的...但是现在都还没搞定~
我真的太贪玩啦~ 觉得自己太没用了... =(
明天还要出街~ 天啊~ 佩服我自己还有心情去走街咯~ >.<

好啦~ 话不多说...分享下这星期的日子~ 好充实哦~ ^^

--------------------+**+ 29/6/09 +**+
---------------------

这天没上课,所以我们都约好了一起去MC'D 做GROUP PROJECT...
还有两三个同学误会了以为是做别样功课~ 所以他们当天是趁热闹的~ 哈哈...
吃完MC'D 后, 准备要开工了! 怎知那边竟然上不到网,有够差的咯~

所以改去STARBUCK =)


各有各忙哦...
还有很多架LAPTOP放在一起,感觉很壮观下的...
所以拍下了我们最历史性的一刻... ^^
取名为 " 最多人带'鸡'来的一天..."


大家都好有笑容哦~ ^^



做到差不多要完的时候, 我们又开始玩拍照咯~ 拍很多古灵精怪的照片...
不敢放上来...因为有些照片太失仪态了~ 呵呵...










要回的时候,我们去拍外景 =="
很想去SUNWAY LAGOON 玩水!!! =(
我知道大家都很想, 但必须要辛苦到下个月先才能玩~






-------------------+**+ 30/6/09 +**+--------------------

早上的课取消了...
所以去唱K!!!!! 哇~ 真幸福~ ^^
有些很反派咯...没有去~
不知道那天怎么点很多很感伤的歌曲~
有些MV很感动一两三下... 看到太入神了~ 呵呵...



要准备上课时, 听到一则好消息~
因为学院停店, 所以下午的课取消!!!
WA~ 我们当然很开心啦~ 就继续点歌~ 唱HIGH 歌!!!!!
过不久...

又传了一则坏消息!!!
又有电回了~~~
WU~ 我的心突然感觉很KNS咯...因为是历史课!!! T.T
哎~算~ 乖乖去上课好了

不过今天的课蛮有趣的... 做MYMAPPING ^^
想了很多搞笑的点子...






当天,我还记得有人写了很大张的SANMAN纸放在我车上 =="
不知道谁干的好事 LERR HOR??

--------------------+**+ 1/7/09 +**+--------------------

早上补课! 晚上看戏! ^^
看 '变形金刚'


新的一个月,有人出粮了~ 当然是请吃咯~ 是他自己说的啊~
我从来不逼人的~ 呵呵....
谢谢你养肥我哦~ >.<







--------------------+**+ 2/7/09 +**+--------------------

没出去.... 乖乖在家做功课...^^




--------------------+**+ 3/7/09 +**+--------------------

早去那边做功课咯 =="
下午要去听讲座之前我们去刚新开的POPEYES吃~
还不错啦~ 但大家都觉得还是KFC最好吃 ^^
我也觉得~ 呵呵...
但这个也不错啊~ 送多了几块鸡肉...
EI~ 我们又赚到咯~ 哈哈...






结果 还是吃不完咯... 打包!
你们两笑到很肤浅下的咯.... >.<


YEEEEEEEEEEEEEEE .................................. =)




+**+ THE END +**+

3 comments:

Toiy said...

haha ...ur exploration week really very explore jor many thing leh

小燕子 YaNyAn said...

好轻松哦~~哈哈~~^^V

JAMIE LOONG said...

[toiy]
ya lorr~ haha XD

[YANYAN]
轻松的背后是很辛苦的...